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家校携手 幸福成长 ——东莱小学举行第六届“东东”梦想助力团家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0: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相遇在东莱小学这个美丽的大家庭里,因为孩子,我们心往一处想;因为孩子,我们劲往一处使;因为孩子,我们在这里携手共进。

2020918日,东莱小学举行东东梦想助力团家委会会议。会议首先由钱芳副校长宣布校级家委会委员名单,苏海峰校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德育主任刘静晔老师向全体委员汇报了学校目前正在着力推进的两项工作。一个是着力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的《东莱小学文明校园“九二”公约”》。一个是着力培养孩子爱劳动、爱探究、爱阅读、爱生活的“宝葫芦的秘密”课程建设。两项活动得到了全体委员的认可。  

为了更好地开展家委会工作,本次会议还组建了校委会组织管理机构。七位委员参加了竞选,他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工作设想。

 

苏海峰校长向委员们明确了家委会组织机构成立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委员们积极支持学校工作,确保各种教育渠道的畅通和各种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更好地培养和教育好每一个孩子。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家委会组织机构成员明确了各自的分工与职责。

    

在收获的秋季守望成长,共同聆听花开的声音,共同享受花开的幸福,为孩子们的成长撑起一片美丽晴朗的天空。我们坚信,有了校级家委会的助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必将更健康有序地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