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们的美丽约定 ——东莱小学举行第一期“东东”梦想班主任工作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0:45:51 浏览次数: 【字体:

班主任

就像一缕阳光,给同学们温暖;

就像一丝雨露,滋润着嫩绿的禾苗。

911日,东莱小学举行了“我们的美丽约定”班主任工作坊活动。

钱芳副校长为每位班主任颁发了班主任聘书,新一届“东东”梦想班主任工作坊正式成立。

 

之后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郑重接过证书,责任升腾于胸。师傅们要做到“带师魂、带师德、带师能”,尽职尽责;徒弟们会做到“学思想、学本领、学做人”。

 

为积极创设文明校园氛围,将“文明”落实到师生日常的言行举止中。学校制定了《张家港市东莱小学“九二”公约》,努力打造一批积极向真、向善、向美的优秀个人与班集体。德育处就公约中“吃好饭、走好路、扫好地、穿好衣、分好类、会整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活动中,德育处刘静晔主任就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宣传,要求班主任面向家长做好政策宣传,提高资助政策知晓度,促进教育公平。

 

钱芳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新希望。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