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聚集正能量 扬帆再起航——张家港市东莱小学开展新学期“东东”梦想班主任工作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09:59:43 浏览次数: 【字体:

伴随着春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进一步强化班级常规管理,提高班主任工作的科学性与实效性,219日下午,东莱小学开展了新学期“东东”梦想班主任工作坊活动,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全面布置与安排。

重安全 护成长

安全是学校教育的前提,德育处钱国明副主任向全体班主任老师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老师认真上好每周三的安全主题晨会课,落实好周末的安全提醒。同时,针对疫情防控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eaaf5ed594c940b8988ddb22afd69eae.jpg

重细节 促规范

工作中有细心,就能及时发现出现的问题,防微杜渐,避免事态扩大;工作中有细心,就能帮助班主任全面分析问题和正确处理问题;工作中有细心,还能够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效率,避兔出差错。德育处刘静晔主任结合《班主任手册》填写、《文明校园“九二”公约》落实评比等工作,要求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处处留心,做有心人;做事细心, 精益求精地把事情做好。

 6c2cea8b06d64704bcb8a047920b2da0.jpg

守初心 勇前行

最后,钱芳副校长指出在特殊时期,班主任更要勇担重任,加强责任心,更用心地做好日常工作。

 40f2dea37d9f4a1998fd5ff9dfe0aede.jpg

本次班主任工作坊活动拉开了我校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序幕,为班主任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